PP.jpg

北京首鋼昨以93:112慘敗浙江稠州銀行隊,林書豪雖拿21分,但全場21投僅5中,手感相當冰冷,招致席捲而來的批評,賽後他在個人社群網站吐露心聲。

林書豪賽後受訪坦言,自己打得很差,隨後他更發文表示,這是他來到CBA後,打最爛的一場比賽,「我只想寫我的想法,如果在以前,我回家然後不會跟任何一人聊天,大家會害怕跟我講話,我肯定不會在社群媒體發東西,可是從我的籃球生涯我學了很多。」

儘管外界批評聲浪不斷,認為林書豪為花大錢請來的外援,應給予球隊更多助力,但他表示,自己會正面看待現在的低潮,「我開始了解不管我很成功還是不成功,如果沒有上帝的愛,我心裡都會空蕩蕩的,我知道我每天都有上帝的愛,所以不管我打好還是打不好,贏還是輸,在哪個聯盟打球,投進投不進,我還是很感動很滿足。」

林書豪表示,他的心情會因為狀態的高低而影響,昨晚他確實很難過,但他對於現在的一切感到滿足,他也為自己打氣,「我會更用力去打好球,我是健康的,可以追我的籃球夢想,我也很期待下一場比賽。謝謝大家支持。」

(金大發娛樂城小編俊安/整理報導)


金大發、I88娛樂城總代理 一個重視信譽 商譽的台灣品牌,給你三大保證
【當日保證出金】【系統順暢不無故限額】【絕不無故鎖單】

查看更多文章:

儲值600贏1萬能提款嗎?謹記5大要素,保證娛樂城一定出金!

娛樂城|金大發便利你的生活-1分鐘綁定『LINE PAY儲值』

運動視界│再拼2020最終戰6搶1中華隊前進東京奧運機率高嗎?

📌金大發娛樂城 註冊網址
📌金大發娛樂城官網
📌免費賽事提供官方帳號LINE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大發報馬仔 的頭像
    金大發報馬仔

    金大發運動報馬仔

    金大發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