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20.jpg

密爾瓦基公鹿今天以111:104擊敗洛杉磯湖人,賞給紫金大軍本季首度連敗。全場攻下34分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賽後表示,自己不是狀元,本來不被認為能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對抗。

亞德托昆波今上場32分鐘,全場19投11中,包含三分球8投5中,拿到34分、11籃板、7次助攻的全能表現,幫助球隊擊退湖人,公鹿也以25勝4敗戰績獨居全聯盟最佳。


亞德托昆波賽後表示,「我想最重要是保持謙遜,當你贏得MVP、拿到單季60勝,這些都很不容易。」他指出,「你會有種感覺是:『OK,還有什麼?』,但最終,我和家人都意識到,自己原本不應該在這裡。」

「我不是選秀狀元,A.戴維斯、詹姆斯都是。我本來不應該在這裡。」亞德托昆波接著說,「我本來應該不會對抗這兩隻野獸,所以很高興能在這經歷這過程,而且我一直想變得更好,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,這就是我感到喜悅的原因。」

(金大發娛樂城小編俊安/整理報導)


金大發、I88娛樂城總代理 一個重視信譽 商譽的台灣品牌,給你三大保證
【當日保證出金】【系統順暢不無故限額】【絕不無故鎖單】

查看更多文章:

爆料公社 │『 百家樂餐廳、電話下注六合彩、九州LEO傳票』3大江湖傳說你知多少?

娛樂城|金大發便利你的生活-1分鐘綁定『LINE PAY儲值』

運動視界│再拼2020最終戰6搶1中華隊前進東京奧運機率高嗎?

📌金大發娛樂城 註冊網址
📌金大發娛樂城官網
📌免費賽事提供官方帳號LINE@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大發報馬仔 的頭像
    金大發報馬仔

    金大發運動報馬仔

    金大發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